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地球复診

一天,全身布滿超級人類文明的地球來到宇宙中心醫院。只見他興高采烈、滿面笑容地進入醫院的挂号室。
挂号醫生冥王星急忙上前噓寒問暖:「地球老弟,几年前你來看病的時候愁眉苦臉,今天你看起來却很有精神,心情也不錯,那你又來幹什麼呢?」
「謝謝你的關心﹗」地球高興地說,「現在人類更進步了,懂得保護我了,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強壯。今天來复查一下﹗」
為了更快地弄清楚自己的身体狀況,地球告別了冥王星醫生,到太陽醫生的辦公室,太陽請他坐下。火星护士關切地問:「地球你怎樣了﹖」地球說:「我現在覺得身上舒服多了,不再痒痒了,也沒有臭味了。你們看,我身上的綠色衣服漂亮嗎﹖這是人類送給我的礼物﹗」
「是呀﹗好漂亮的衣服呀﹗」太陽仔細一看說:「你身上的生態環境已經得到保護,又進入了基本平衡的狀態,可是,你也不能掉以輕心,如果人類再像以前那樣破壞、污染你,你的病可就不好治了。所以你回家后,还要讓他們繼續保護你,宣傳《環保法》﹗」地球点点頭:「對﹗太陽醫生,我还真沒想到呀﹗人類總是這樣,當環境剛剛开始好轉,又开始破壞了,看來,我還要讓人類切實地認識到愛护和保護我的重要性﹗」
地球對太陽醫生表示了感謝后,回到家,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

1 則留言:

  1. 請不要改人家的文章然後發放!
    http://www.klxx.com/lsxy/ShowArticle.asp?ArticleID=1789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