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火車頭歷險記(上集)

  公元二十二世紀,地球上已經充滿着超高科技的智能產物。這些智能產物都富有生命的,它們可以思考、工作且具有情感的。除了智能電腦和機械人等,現在連汽車、飛機和船隻也是擁有這些智能科技,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一列來自瑞士市區的智能火車,每天載着一個個上班下班上學放學的人群。帶領人們送到他們要去的目的地,因此受到萬人歡迎。我每天都忙碌地工作,朝五晚十二,沒有一點可以喘氣的時間,還不用說有時間能跟其他火車朋友聊天,每天見面的時間合起來還不到十秒鐘。我真十分嚮往那些觀光火車們,能跟遊客聊天,和雀鳥們一起鳥語花香、欣賞湖光山色,十分寫意。我決定在今晚出發,離開這煩囂的城市,尋找那份自由自在的寫意和快樂。
  當晚凌晨時分,我小心翼翼地偷偷走出車庫,還關掉了我的定位追蹤器,經過了一小時的偷偷摸摸行動,終走出了瑞士市區,可以開始我的旅程。我走過高高的山峰,綠油油的草原,茂密的樹林,終於到達我嚮往已久的阿爾卑斯山山谷。那裡有一望無際的草原,長長的冰川,高高的山嶺,真的是令人心曠神怡。飽覧風景過後,我決定要在這裡展開火車我新的里程碑。但經過多天的行駛,已令我筋疲力盡,所以我現在要做的是找工作和去填飽燃油箱。但是在我找工作的時候卻發生些阻礙...
  跟着故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敬請期待下一集故事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