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暫別

從沒想過,這是我們今生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啊。

「我走了,再見。」 那一次,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你那溫柔的聲音。多麼後悔啊,那種撕裂的感覺從心中曼延。淒慘的笑容,配搭起那有着悲傷感覺的深藍色雙瞳,是多麼的完美。那時的我,還天真的想着:『你會回來的,到時我才在跟你說吧。』可是,已經再沒有機會了。

原本的東西被破壞了,再怎樣挽救,都不再一樣。

相信,你和我的心,也是這樣的吧?會做成這個結局,是我的錯啊?對啊,全部都是我的錯。如果我那時把你留下,你就不會不在了。如果我沒說出那令你哀傷的說話,你就不會消失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到那很久以前過去。有你在的世界,才不會悶。有你在,一點也不沉悶啊。這是真心的說話,不是像以前一樣的謊言啊。不過,你現在大概也聽不到了。呵呵,我竟然後悔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明知會後悔,卻選擇了這條不歸路。看來,我也好不了你多少。都是一個會自殘的人吧?

最終,那失去重要的東西的人,在痛苦的心情下消失。沒有人再看過她,在她再次選擇了轉世的道路,在幾千個晚上之後,他們又在重遇了。這次又是怎樣的結局?喜劇?還是………那個重複了幾十篇的悲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