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戰爭

醒來時,我躺在一片旱地上

睡在我身旁的,

多是已被炸得身首異處的尸骸

旱地已被染得通紅我聽到了迷糊的呻吟聲

"救......救......我......"


我驚喊,我狂奔

腳邊的骷髏跟我擦身而過

這條由一具又一具面目全非的尸骸組成的路

永沒有盡頭


四周瀰漫著絕望的腥味

悲涼無處不在

想掙扎 卻又力不從心

想脫避 卻無處藏身


我艱難地從向前挪動

那迷糊而痛苦的呻吟聲充斥著整片旱地

漸漸我的視野被通紅的血所沾污

我的耳朵被此起彼落的呻吟聲侵蝕

我的心靈被那駭人的戰爭所蚕食

不知不覺間,我也成了他們的一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