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約定-已經不在的身影

你說過,你會等我的。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就算是現在,我還是疑惑啊。為什麼你會選擇我?那天,我和春姬一起向你告白,而你選擇了我。其實你不是不能同時拒絕我和春姬啊,你是想利用我來做護盾?你從來都是如此冷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我已經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今天,我要結束這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錯,由一開始就已經是錯誤,唯有把一切結束,把一切破壞,才能從新開始。」我竟然就這樣說出這些話來,連我也不敢相信……「拉爾,即使這天你離開了,我也會等你回來的。所以,當你想回來的時候,記得跟我說啊。」你承諾着。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幼稚了。明知道你不是變了心,不是喜歡那個名叫春姬的人,卻任性的說出傷人的說話。自己托得上,就以為能放得下…


明知道這樣會後悔,還是會照做。看來我是喜歡自殘的啊?自虐?呵呵,這些也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

起初,自己認為能放得下,不在乎你的一切。刻意的不去想,刻意的去忘記,卻換來更大的痛苦。弄巧反拙,就是指這個囉?想要回到你的身邊,這種心情越是要壓抑,就是越是擺脫不了。於是,我提出了回到你身邊的要求。當時我想,要是你拒絕的話,那我就死心吧。因為,如果你是不喜歡我,我為什麼要這樣的不死心?而且,這個方法是最有效的。由始至終,都是我告白,亦是我提出分手。你……應該不會同意的吧?

可是,你令我吃驚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竟然同意了。明明拒絕,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們是有很多地方都有衝突,我們的價值觀、處事態度之類的都完全成對比……我在那一刻決定了,今後一定要比現在更加溫柔。

不過,這可不是一個美滿的結局。「請不要再稱呼我為可樂了,找個其他的名字喊吧。」你這樣的對我說。這是意味着什麼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啊啊,我明白了。

現在的你,已不是我認識可樂。那個我認識的可樂,已經不在了。果然,真的什麼都破壞了?那為何不把那個承諾也跟着消失?不過,來到這次,是換我來等。不要緊啊,你也等過我呢。所以在你回來之前,我也會等待着呢。直到你回來………

或是跟我說:「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1 則留言:

  1. 謝謝,這是真人真事啊,
    我只是負責記敊,
    希望那對情人有個好的結局吧。
    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