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願望-改變

「我真是替你們擔心。都已經轉世了好幾次,你們就不能有個比較好,啊不對,應該是有個比較正常的結局嗎才對。不是你死就是他死,看來真的注定是沒有結局了……唉。為何還不放棄?」眼前這個金色長直髮的藍眼青年,錯……是神才對,正在搖頭嘆氣。「我也不想這樣的啊,死那麼多次也沒有結果。若你想放點結束工作,不如你去叫叫你那位控制命運的朋友幫幫忙,或是找愛神推一把。」我無奈的說着。沒辨法,誰叫我和他在認識的時候,大部份都是很晚了,不是的話,就是要置諸死地的敵人。

「啊啊啊…早知道就不接這個煩人的接渡使任務啦,那兩個壞心眼的傢伙,一定會搞垮這事,遲遲不讓我完成任務的。嗚嗚嗚…」接渡使在我旁邊不停的重複着那兩個混蛋之類的說話,「我可沒有你這個接渡使說得這麼可惡,我可不會像你一樣公私不分。」一個藍短髮的藍眸青年,敲了下接渡使的頭。『痛…幹麼敲我的頭啊!戴特萊你找死!」兩神竟然就這樣打起來……「喂喂喂,你們兩個,在其他人面前都可以打起來啊!尤你給我往手!」身後好聽的聲音,來自有着一把火紅的長曲髮,鮮血般的雙瞳的青年。「伊修斯,連你也來了嗎?」接渡使和藍髮青年都止住了動作,並瞬間的分開。

「尤你也是的,怎麼還留下這個女生一個人看着你和戴斯特莢打架啊?是要看看你的英姿,然後讓她愛上你?啊啊你還真是邪惡。」那個叫伊修斯的人,一口氣把諷刺的說話說出來打擊着接渡使。「不會是真的吧……?」我低聲的說道。雖然知道這是氣話,但尤的確是接二連三的叫自己放棄,「哈哈哈哈哈!尤你還真失敗,連這個小女孩也不信你了。哈哈哈!」伊修斯捧腹大笑,連剛才冷冰冰的戴特萊,嘴角也微微的向上勾了。「你在胡說什麼啊!又不是我做的!」尤生氣的大叫。

「好啦好啦,說回正題吧。這次我們來,是每人給你一個願望。」伊修斯正經的說着。「願望?」什麼願望啊,什麼都可以的嗎?「你可以許任何種類的願望,好像是要獲得什麼力量也可以。」尤說道。「那我希望和他幸福的生活可以嗎?」「這個不可以,因為是直接影響到你們兩人的命運。」戴特萊說。「那麼……尤,我希望可以保留前世所有的記憶。」這樣就可以參巧以前的事了。「那樣不會有什麼幫助的啊。」尤疑惑的說,「不,他就算轉世了很多遍,他某些性格和習慣,也沒有改變過啊。」「是這樣的啊……好吧,這是你第一個願望。」尤表示我的第一個願望可以接受。「那麼你第二個願望是什麼?」戴特萊問道。「我希望,我擁有前世所有的技能。」戴特萊點點頭。「好了,這是你最後一個願望了,快許願吧。」「最後,我希望……我和他會有心靈連繫。」伊修斯愣了一下,「你不怕你們會轉世為兄妹、姐弟或是有血緣關係嗎?戴萊斯最喜歡就是惡作劇的啊。」現在輪到我愣。「我不會這樣做的。」戴萊斯澄清。「那麼,你第三個願望也被接受了。」伊修斯點點頭,帶着笑容的拍拍我的肩。「要幸福啊,我衷心的祝福你。」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閉上雙眼,開始新的人生。

1 則留言:

  1. 哈哈…謝謝…
    不過很多時候都在棄坑啦~
    不要打我就好。X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