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希望………門鑰

時常迷惑,也時常迷路於黑暗之中,總不能看清前路。
匙弄失了,就不能再離開,就等於開始了永無休止的等待。
是迷惘着,迷惘着為什麼、是誰、什麼時候之類的問題。
有一個人來引領我嗎?到底會是誰呢?會有這麼的一天嗎?然而,我希望………
一天,上天,讓我遇上你。天空的藍,也比不上你那般淨潔。
到你的笑容,彷彿就能看到曙光,看清了前路。
那扇門的後面,本是痴人說夢,可現在………
,是無形態的,存在於四周。
白到這個道理的我,終於得到了開啟前路的鑰匙,到那未知的未來去。

P.S.衷心感謝你,把我帶離漆黑之中。我是這樣希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