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原諒我


  • 與您一起的快樂時光不能忘記,

  • 每個畫面依稀在我腦海中播放。

  • 您對我的關心、

  • 您對我的體貼、

  • 您對我的笑容、

  • 您對我所說的一字一句、還有那天你掉下的眼淚,

  • 全部都刻在我的心中,

  • 你對我的關懷,好比抱起了千度攝氏陽光的溫暖。


  • 直至一天我們因小事而吵翻,

  • 我無理取鬧的對您不瞅不睬,

  • 自此以後,我們相見也只像街上兩個互不相識的過路人。

  • 我知道,以前的事是我的錯,

  • 我知道,以前的事是無法挽回。

  • 我想跟您見面,我想跟您說笑,

  • 可惜一切已經太遲了。

  • 還記得當天對未來的一個約定,共同各對方承諾,卻沒有實現。

  • 只因為我的一時魯莽,令我們之間建了一道厚厚的牆,

  • 只因為我的一時頑固,令我們之間出現一道深深的縫。


  • 與您一起的快樂時光不能忘記,

  • 每個畫面依稀在我腦海中播放。

  • 您對我的關心、

  • 您對我的體貼、

  • 您對我的笑容、

  • 您對我所說的一字一句、還有那天你掉下的眼淚,

  • 全部都刻在我的心中,

  • 你對我的關懷,好比抱起了千度攝氏陽光的溫暖。

  • 我知道,所有說話都收不回,

  • 所有事情都回不了頭,

  • 可是......

  • 你會原諒我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