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老師

    每個學生總是希望在校園裹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但是,一個美好的校園就要有優秀的老師。在眾多位老師之中,我最尊敬的,最感謝的,毫不猶豫就是他。
    他的頭髮短短小小的,個子髙髙瘦瘦的。他擁有一對圓澄澄的大眼睛,配戴一副黑框眼鏡,常常及帶着一張溫柔的笑臉,他的笑容猶如天使般一樣。常常帶給大家一些歡樂。
    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成績未如理想,而心情十分低落,蜷着身子縮在一角。他看見便走過來安慰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努力是成功必經的道路,不要灰心。」當時,的內心感到十分之開心。
   他不但是我尊敬的老師,也是的我的一位好朋友,一位良好的傾訴者。每當戟有開心的事.痛苦的事或無聊的時侯,也可以到祈禱室一起談心事。以前,每當我祈禱後,心裡也會感到十分舒服。
   他也是一位超級優秀的老師,他經常用響亮的聲線來教導我們。每次有同學在學習上有很多問題,他都會耐心地解釋。他是一位有耐性的老師。
   我敬愛我的老師,他就是佘老師。

5 則留言:

  1. 啊啊!
    是余老師啊…
    真令人懷念呢…
    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回覆刪除
  2. 你的人物描寫做得十分豐富!我也可以聯想到他的樣子,應該是個美女麼??哈哈,說笑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十分掛念余老師呢!
    他真的是十分好人

    回覆刪除
  4. "一個美好的校園就要有優秀的老師。"我真的很認同這句話,那你認為羅桂祥美好嗎?

    回覆刪除
  5. 我也十分認同那句說話!
    你真的蜷曲著身子坐在一角麼?我的廢話太多了……
    這篇文章主題十分明確,雖然不懂得這位老師,但感覺他的確是一位不錯的老師﹗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