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美好的暑期

在漫漫長的暑假期間,我的生活也是挺豐富的,我每天都會跟我的好友們去他們的會所打球,如羽毛球、身乒乓球和桌球。他們都很熱情,有時我們還會一起玩風靡全個世界的紙牌遊戲——大富翁後才回家。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還跟一位好友的中學同學認識,他們都對我十分友好,我們還一起去打保齡球,保齡球這項運動真是對我的一種新玩意,它不像其他的運動般易學易玩,它的球也十分的沉重,所以這是我的一項新挑戰呢。幸好那些球還有多種重量的選擇,輕的則七磅、重的則有十五磅呢。而且我選的是七至九磅,不是想像中的沉重,不用害我太吃力。
  隨此之外,我還有跟我的另一位小學同學去了馬灣公園的挪亞方舟遊玩。馬灣是一個環境被保護的小島,那裏不準許普通的私家車輛進入,所以那裏的空氣十分清新和寧靜,是一等一的高尚住宅區。那裏的一個小島竟然有這麼一個十分大的主題展覽館——挪亞方舟,真是令我十分吃驚啊!挪亞方舟是一個以遠古記載原大體積建的,可以飽覽青馬大橋壯麗的景色,內有多個展覽館來宣揚關愛和諧,推動愛生命、愛家庭和愛地球。我們足足走了差不多大半天才把裏面的展覽館走完呢!
在這個暑假,我不但因每天跟我的好友們去打球而增進我們之間的友誼,更令我打球的技術有所提升,真是一舉兩得呢!
可措,現在已經開學了,暑假發生的一切事情已成過去,期望有更好的新一年。

2 則留言:

  1. 你的暑假可真是過得好,能夠到到處玩樂。是呢,你的好朋友是誰呢?可否跟我分享一下?是我們班的嗎?其實我也想去挪亞方舟那裡玩呢!我在單張裏看過挪亞方舟的照片,照片中的方舟十分宏大,四周都有花草樹木,環境十分的好,有幾會我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2. 暑假就是只我們去充實自己,看來你在這個暑假得益不少呢!我也很享受這段假期,畢竟經過一個學期緊迫釘人的課堂,現在可以輕鬆一下,放慢腳步感受和享受四周,是多麼的難得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