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拖課PK戰

"同學們!這道題會了嗎?很好!那麼最後這題,我再簡單解說一下!"天哪!還說簡單?全班同學一陣哀嘆。 這時你淮會想是哪班這麼勤力!在僅僅十分鐘小息內上課?沒錯,你猜對了!是我們班(過去式)6A,因為那段時間是我們報分試的前一個月!所以老師們特別緊張我們的成績,幾乎每堂都有測驗!說起這個,我真是非常憤怒!
就以第一堂來說吧,小息十分鐘老師就占了九分鐘多,想去小便?哼!門都沒有,還沒跑到廁所,上課詅聲又響了,我被這催命的上課詅聲打道回府,否則又要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了!
我想着語文老師可能會温柔點,哪知語文老師更霸道,他連做操的時開都霸佔了!直到第三堂,老師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第三堂,究竟是什麼呢?哈哈!是音樂,總算雲開霧散要見曙光了。我們盼望着音樂老師的到來。一會兒,老師笑咪咪地走進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這話還未說完,英文老師就跨着大步走進來,"不好意思,這一堂我包了!嘿嘿!請!"我們眼睜睜看著音樂老師那美麗的身影飄然而去,說起英文老師拖課更是棒上加棒!直到放學還在說什麼"現加啦噓"!
   考試時,班上帶眼鏡的同學多了一半!人人眼旁都有了黑眼圏!
不過,幸好他們的拖課,我們才能考到理想的成績!但是你也要留一片天空讓我們飛翔!

9 則留言:

  1. 我也討厭老師們這樣做!一天有八堂可是自問喜歡上的課不多,連唯一整天最期待的課堂也沒了,多可憐呀!

    回覆刪除
  2. 雖然老師都只是為我們設想,但也不應過份給予學生壓力,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不然會弄巧成拙,還令成績退步。

    回覆刪除
  3. 其實老師這樣做都是想我們在考試時獲得好分數,誰叫我們這一代活在填鴨式的教育制度下,我們是沒可能說:求學不是求分數的!所以我們應體諒老師,因為老師們也有難處的。

    回覆刪除
  4. 上五天堂...基本上我只是在期待那令人感到幸福快樂的視覺藝術堂,幸好任教我們的老師大多都十分準時下課,否則...唉-_-大家做完了功課沒有?

    回覆刪除
  5. 視覺藝術堂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呢!每星期我都十分期待!如果沒有視覺藝術堂,一定很悶的

    回覆刪除
  6. 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希望我們能升上好的學校,但同時也應該給我們休息的空間!

    回覆刪除
  7. 是的!當然啦,沒有付出又怎會有好的結果呢??想要好的成績是要上沉悶的課堂的...

    回覆刪除
  8. 我希望老師能夠給矛適當的壓力便足夠了,令我們不會有太人壓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