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第一篇文章

好吧。我承認這個主題爛………


最近在玩戀愛育成遊戲,
『寶石美少女』,
有興趣的女生可以透過Facebook找,
或者到這個網址:http://beauty.pinkygame.com/index.asp都可以。
(男生要的話,我也不介意… = =)
我的名是櫻夜雪,
等級35,XD
和其中一個伴侶:吉貝魯克的親密度是等級26(537/538)~XDXDXD
玩到第4章卡了………(有2個伴侶因劇情關係跑掉了………嗚…)
每一章都會有不同的鎖,
要用不同的物品合成鑰匙,
可是有時會失敗,
幸運的就只有一點物品消失,
倒楣的就會全部沒有了。

English Cafe開幕當天,
有誰出席了呢?
我就出席了。XD
我還吃了雪糕,
飲了雜果賓治,
又抽中了獎,
還在遊戲(大電視)中拿到糖果,
3粒珍寶珠呢!


上了Drama的第二堂,
看到某個不應該在的人,
我看到那個姓葉的人,
心就已經不太爽了。


可是,
這又如何?
總不能說一句:「你幹麼在這裡?滾出去吧!』
話就忍下了,
可我還是感到不爽。

她本來是中文戲劇的成員,
可是在中途卻突然去了英文Drama,
最後又回到中文戲劇,
還想當幹事,
真是痴人說夢。


我真的不明白一個這樣的人,
為什麼可以再回來中文戲劇?
雖然幹事會成員都好像有點意見,
但都沒作聲。
究竟為什麼要忍氣吞聲呢?
聽說是因為幕後高層呢。
可是,
這班幕後高層是想怎樣呢?
一個這樣的人都可以容忍,
是好耐性,
還是濫好人?


我不怕這些話被人看到,
因為沒什麼好怕。
我又沒說謊,
假如這樣都是錯的話,
我不明白人權說什麼言論自由呢。


事實就是真實,
是不能改變。

說話回來,
有人會Cosplay嗎?
是明年啊……
有的話,
我說不定會想看看你Cos什麼。


Cosplay是指角色扮演,
就是穿着動漫人物的衣服,
扮演那名角色啊。


功課做好了沒?
現在是9月16日的23:11,
我要睡了,
明天再打我想說的話吧。

這是星期五,
說真呢…
War Game裝備很貴,
要存錢啊…
唉…

在此收筆。

8 則留言:

  1. 格式怪怪的說,沒有條理,有什麼就寫什麼出來,怪怪的...
    補字第一行
    補字第二行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寫文章還是寫詩呢?
    既有中文又有英文,真的是好messy啊!

    回覆刪除
  3. 很多英文啊,而且這文章也不太完整哦......
    還好像有點.....(不知怎說)

    回覆刪除
  4. 其實,你的文章可以說是分開不同的事件來說,內容可算是「豐富」喔!!但是你的文章最好只是寫一件事,否則會令讀者十分難明白呢!!

    回覆刪除
  5. 不可以這樣說的.呃.
    你也是我們的一部份,
    應尊重我們的決定,
    而且我也是(曾)eng drama的人,
    我又回來了你們是否也有意見?

    回覆刪除
  6. 我個人認為第二段(遊戲)的一段不是太好,有種是廣告文的感覺呢﹗另外正規中文的標點符號雖然少,表達情感的能力也不算好,可是請減少使用網絡用符號吧﹗另外英文也出現了……期望你在第二篇文章有所改進。

    回覆刪除
  7. 我的意思是,
    那位姓葉的是沒有足夠的力量啊…
    而你是不同的,
    Ashley…

    回覆刪除
  8. 先要搞清楚,琪和葉某是兩回事...
    琪中一時是兩方的人,只因為戲劇節的時候無法處理兩套戲而選擇英文戲劇。
    葉某本來只是我們中文戲劇的人,她只是因為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而「過檔」。為何我們要為她的個人選擇以讓她回來呢?
    我不是針對她,她亦有一定的能力,但她處理的方法確實不當。現在我們未有決定,還是先讓她回來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