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7 則留言:

  1. 看得十分辛苦,請把這文章打一次吧,謝謝
    補字第一行
    補字第二行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看不到…
    很遠呢………
    不過又沒時間…
    實在很麻煩…
    對吧?
    我清楚呢…
    因為我曾經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看得很辛苦呢!而且看不清楚,你還是從新打一次好了!
    如果你真的要有貼圖的需要,那你不要把圖片弄反!
    看到頭都歪掉了...

    回覆刪除
  4. 雖然打一次很辛苦,但也請打一次吧,我也在努力中......
    (剛才不小心按錯鈕,把視窗關了,又要打一次...*_*)

    回覆刪除
  5. 還有,圖片橫放了,令到看不清。文字因放上電腦而變細了,不過也算了...(再次因看圖片而不小心按錯鈕,把視窗關了.....)

    回覆刪除
  6. 嗯…我真的看不到,圖十分的細小…
    請你打一次吧,要本人為你打嗎﹖
    還有樓上的同學為什麼要兩段呢﹖
    還有打一次有何辛苦呢﹖我放棄遊說你了…
    另外,你為何如此不小心呢﹖
    (請自行啟動忽視系統﹗如果你生氣了,這不是我的負責範圍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