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上星期三,一個雷電交加之夜,在三萬多次的閃電之下,有市民報告在長洲、大欖等地方目擊UFO的物體,懷疑是同一個飛行物體,令市民議論紛紛。有市民質疑,認為是燈光反射、激光射燈、LED風箏,或是球狀閃電等效果 。分析UFO照片的真偽,是一門學問。有市民說要製造UFO照片是絕對容易。他自己也試過百無禁忌製造UFO的照片,以此娛樂一番。在室內通過玻璃窗拍攝天空,連帶把室內燈光在窗上的反映也拍入鏡內,拍出來竟然是圓形的飛碟在天上飛,這樣便是最簡單的UFO照片。不過這類的UFO照片,專家一看就知道真偽,完全經不起考驗。

很多市民都聲稱見到UFO飛過,究竟是真還是假?到現在,我還是半信半疑。如果是燈光反射,我想沒可能會反射到這麼高的天空,真的令人猜疑。在大欖隧道外面的UFO,經我在網上查證後,原來只是一支燈柱,不是UFO。(另見圖2)不過有些UFO的照片是市民製造,我覺得他們真的十分無謂,來恐嚇市民,令市民相信。還記得在雷電交加之夜的後天,大約十時,天上不斷閃電和行雷,像惡魔在呼叫著,等了半小時,但是沒有下雨。我仔細聆聽雷聲,發現雷聲與平時的不同,它好像火車行駛時一樣,十分有規律,我從來都沒有聽過,我心內有些少恐懼。在這個世界內,真的有十分多解不通的迷,讓人猜疑或恐懼,只有科技的進步,人們才可以逐漸找出原因,我們只有耐心等候。UFO到現在還是一個迷,信不信只是由你決定。

3 則留言:

  1. 想問作者信不信UFO?
    我自己就信,
    有時發呆會幻想到UFO,
    例如Kerero會出現......
    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種事"寧可信其有"啊﹗
    話說當天的雷聲真的十分可怕,基本上可以預知它響的時間,因為真的太有規律了!
    不過真的,有些事"不知道比知道更好"啊!

    回覆刪除
  3. 我都相信這個世界上UFO,在上個世紀都有很多人見到UFO,但那時根本還未有十分強勁的射燈和有十米高的燈柱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