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堆沙的記越

在我看見一個個小朋友正在收拾沙灘用品時,我的腦海便浮現出在暑假時和親友在屯門黃金海岸堆沙的情景.
當天,我們大顆兒一早便在黃金海岸等,而且我帶了很多的用具,包括:鏟子,澆水器,耙,水桶等等.
當我們問大家們想堆甚麼的時候,我的表弟便大大聲聲地說:「我要堆城堡!」因為我的表弟是一個十分熱愛城堡模型的城堡迷.因為沒有人反對,所以我們便照此設計開始堆.
好了,我們終於開始照我們的設計圖開始分工,我的任務是把一筒又一筒的水桶裝滿;我的表弟的任務是指點我們要怎樣建造這個城堡(因為這個設計圖是他繪畫出來的);我的媽媽的任務是把一個個裝沙的用具裝滿;而我的姨丈的任務就是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建造整個城堡.
在三十分鐘後,我們便已經堆完,而且各自拿出自己的相機拍照.而且命名這個作品的名稱叫「沙灘上的城堡」.
當我們各自影完照片後,我們便乘車回家休息.

6 則留言:

  1. 哈哈...你是否「參考」中一的堆沙記來作的?
    經過可描寫得更詳細...

    回覆刪除
  2. 格式和標點不正確,請修改!堆沙記這樣的題目看了也好悶,沒有什麼心機去看

    回覆刪除
  3. 題目疑似打錯字:堆沙的記越。標點用了英文的標點而不是中文標點。每段開首沒有入兩格。不過使用倒敘法也不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