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何鴻燊:愛家人不告來告去

賭王何鴻燊 首次在財產分配一事開腔,他表示,很疼愛家人,未試過採取法律行動,「你告我,我告你」。

何鴻燊在三房太太陳婉珍家中接受記者訪問,他在記者面前,讀出一張預先準備好聲明,聲明寫在一張大咭紙上,方便他讀出。

何鴻燊表示,為了最近這次風波,弄得自己不開心,家人也不開心。因為他從來很疼愛家人,未試過採取法律行動,「你告我,我告你」,他在昨晚作出的聲明,已經落實。

他表示,感謝Gordon(高國峻)的介入,現在不再需要Gordon了。

三房太太陳婉珍昨晚讀出何鴻燊的中文簽名信件,解除律師高國峻的委任,指前日公布的股權分配是「百分百真心誠意的,絕無受任何人強迫或指示」。

陳婉珍並讀出一封據稱是何鴻燊的手寫信,上面寫著「屋企的事,閂埋門一家人自己解決」。

被指已被賭王何鴻燊解除委任的律師高國峻今早說,他仍代表何鴻燊,並將於今日見到何鴻燊,進行有關法律程序。

高國峻今早在律師樓外會見記者,他表示,他被解除委任的消息是由第三者所宣布,他們更涉及其中利益。由於消息宣布時,已值深夜,他尚未聯絡何鴻燊。他預計今日會見到何鴻燊,商討事件。

他表示,所有的法律程序將如常進行,並希望何家可舉行家庭會議商討。他強調,曾親身見過何鴻燊,從他獲得指示。
其實我認為一家人都不應該「告來告去」,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始終都要大家坐下來拿出那事來說。有人說愛可以今令人盲目,也有人說錢也可以令人盲目,那我只可認為,錢比愛更令人盲目,令人喪失理性,我寧願被愛盲目,也不願受金錢誘惑。早前我看到一篇新聞說一個學生只要向那個人說聲「軒哥」,那個人就會把錢給他。難道,錢真的對我們有那麼渴望擁有?錢真的萬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