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淘氣故事集閱讀報告

  其實未派書之前我已經看過這一本書,我覺得十分有趣味,當我再次打開這一本書的時候,又有另一番的體會,我想到每一個人的童年的是十分開心的,那麼為什麼我們現在會有那麼多的不開心和壓力呢?有一篇比較深刻的是週未狂歡。
  內容是關於媽媽不空閒有事忙,所以給哥哥一百元,可以和妹妹一齊去吃飯,但是哥哥自己拿了十元去吃泡麵,他感覺到有錢的感覺真是好,所以在第二個小息,他又去買了個十五元的冰淇淋,現在只有七十五元,他買呀買,買到只剩下六十元了。到了放學,妹妹又要去吃麥當勞,他們只好用四十元去買個餐一齊吃,還有二十元可以玩電動!結果,他們用完這些錢之後妹妹就去吃了個冰條,他們只好等到媽媽回家的時候才能走。
  我十分喜愛那個哥哥和妹妹,因為我小時候也想得到錢去買東西吃,我平常是沒有零用錢的,有錢的感覺真是十分高漲,就算是一元二元,我都十分開心,因為可以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呀,我和哥哥都會開心一整天。相比於現今的人,家中只有他們一個,所以都有零用錢用,沒有了那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人情味,甚至兩三歲的小孩手上已經拿住個I phone4玩,他們真的十分慘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