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堆沙記

在一次數學堂中,可能是老師講得太沉悶了,我在不知不覺地睡着了,我在甜夢中回憶起......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三,我對於這次的堆沙活動充滿了期望.午飯過後,大家都急着到更衣室換上自己的一身「沙灘裝」,閃耀奪目地出現在大家面前.換完泳裝之後,我已不認得大家奐然一新的樣子,因為每個同學的衣服都有所不同,五顏六色.我們隨著旅遊車到了屯門黃金海岸沙灘,開始進行我們這次激烈的堆沙比賽.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做,而我們也不例外.我這組也不知「搬」了多少次家,才找到一個「安穩」的「家」.我們便開始了工作,組長把我和潘同學派去裝水,而他們就堆沙.雖然我們有點不開,但是我們去裝水的時候可以和海水,沙粒和陽光遊戲,一想起這點我們就開心得不得了.我和潘同學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把水抬到我們的「家」.之後組長和其它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把水灑在乾燥的沙上,好讓它濕潤,堅固形狀.開始我們堆好,他突然倒下,經過「一日如三十年」的辛苦之後,我們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傑作---四季小島.最後,老師到我們這裡評分和拍照留念,然後我們一起消滅我們的傑作.之後,我們就到海邊與海水嬉戲.直至黃昏,我們才依依一捨地離去.
今次的堆沙活動令我知道一個人做事很容易,但是一組人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是多麼困難的.原本團結才是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