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淘氣故事集

一聽書名《淘氣故事集》,我想那應挺有趣的,書內寫出了作者在小時候的淘氣故事,弄出了很多的爆笑的地方。
其中一個故事我很深刻的,是「暑期作業」,故事是說作者和妹妹甚麼功課都未做,不過假期只剩一天了,他和妹妹做功課的情形非常可笑,他們畫了一張畫,全是黑色的,名叫沒有星星的黑夜,最後作者決定不再趕功課,下年提早做,不過可笑的是他上年也是這樣說。
看完這個故事,我覺得很有親切感,因為這故事和我所發生的很相似,每年暑假我也是不想做功課,通常都是在假期未才做。看完這本書後,令我想起了童年,我亦希望我以後的生活也能像童年一樣快樂。

5 則留言:

  1. 你真係打左500字?

    回覆刪除
  2. 事實上,我並不認為這裡有五百字。

    回覆刪除
  3. 很明顯的不夠字…
    不過,為什麼上面可以這麼有耐性數完?= =
    我用Microsoft work 看,
    連同標點,
    的確是259…-_-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