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無題

  難過得喘不過氣…這樣的氣氛,是誰也受不了……
  『究竟你在想什麼?告訴我吧。』
  這是說不出口的話,不想去破壞現在僅有的感情啊。我們的感情,就像玻璃一樣,很脆弱,大力點就會粉身碎骨,灰飛煙滅。無助的感覺很痛苦,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不安得要自殺啊。心中另一個黑暗的自己在跟自己對抗,要放棄?還是挽留?究竟要怎樣做才可以無悔無恨?
  啊啊,很想得到解脫啊。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我最渴望,卻是離我最遠的。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失控,冷靜點,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只是維持現狀。那時候的我,一定很醜陋吧?那僵硬的笑容肯定很難看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我的錯?是你的錯?是我們的錯?
  我最近發了個夢呢……我當着你和她的臉,大吼了一番。吼着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你都不理我了之類可笑的說話。到了最後,我還吼着要分手,之後就轉身走人了呢。這個夢意味着什麼?是我內心想說的話吧?不敢在現實說出來,就只好在自己夢境說出來囉?真可悲啊。
  明明是喜歡你,卻總覺得我們不合襯。你的冷淡,我的任性,讓事情更糟了。討厭,我很討厭自己,明明知道不可以再任性,卻做出了理性的相反動作。你本身就不怎麼在意,對吧?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發現,你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心裡。我說的話,你一句都聽不進耳。我現在只好嘆息了。
  看到你和其他人相處得很好啊,不再是獨自一人,不再是需要我安慰的人了呢。明明應該是要感到開心啊,你的人緣好了,理智邏輯上應該是要開心的啊。為什麼會悶悶不樂?只不過是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而已,沒有什麼東西要悲傷啊?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在跟你一起的一年後,你用一個『忙』字,來為少了相處的時間來當解釋呢。咦?不對啊,明明是借口,不是嗎?明明可以一起走,卻說怕母親懷疑。好,我相信你。那麼,你跟她一起走又是什麼意思?轉人嗎?讓視線轉移到別人身上嗎?真是個極好的主意呢。我也要為這個點子打個分,如果十分滿分,我要給一百分啊。
  來到這裡,忽然覺得,自己已經不能自拔了。溢滿心房的,都是嫉妒。明明這不是平日的自己啊。已經迷失自我了嗎?給我一個解釋,不要再用忙字來作借口了,這樣只會讓我更想狠狠地痛摳你而已。你要是不喜歡我,請你直說,不要再糾纏不清了。我明明不喜歡這樣,卻跟你秏了很久,這讓只會讓我倆痛苦。別再回答着無陵兩可的答案了,給我確實的答案,不要再這麼飄渺了。請你好好的回答我啊,結束這些可笑的鬧劇吧,讓我解脫,我請你,求你,拜託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