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沉淪

明明跟你的距離,是身近心不近,也要留你在身邊。
知道這不是我努力就能打破的隔膜,卻還是抱有多餘的希望,真是白痴呢。
如鬧劇一樣的劇情,如悲劇一般的結局,真是無奈啊。
此時此刻的你,是在想着某個人吧?不過這人肯定不是我……
也許是我太傻,心信你總有一天會回心轉意,會向我展開笑顏。
要這樣一直下去嗎?理智在說,這樣只會令兩人傷心啊。
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不願接受現實的我,真是可悲呢。
淪為無心的人,是最合理的結局吧?畢竟這也是自食其果啊。
下次見面時,要說清楚嗎?這個問題難倒我了………
去面對現實?還是逃避?呵呵…真苦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