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閱讀報告

看完這本淘氣故事集時,我宛如返回童年凡時候。每個人擁有不同的童年。所以,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也感興趣似的。
這本書是講述一個淘氣的男孩在童年時間闖下一些的小禍事。書中的主角給我一個很頑皮的印象。即使他做錯了事,也不會感到悔疚。很可笑呢﹗但是,我認為他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他有一個妹妹。書中也講述過他與妹妹一起歡樂渡過的時刻。他們十分滑稽呢﹗有一次,他們的媽媽不在家,他們因而要自行吃飯。當天,哥哥負責保管金錢。由於哥哥保管金錢,所以他沒法專心上課,只是安排金錢的分配。當到小息的時候,哥哥忍不住買了一包泡麵,花了十元。然而,他又買了冰淇淋,花了五元。跟著,他又買了蜜餞……現在,只剩下六十元。原本,妹妹想吃麥當勞,但並沒有足夠的金錢及哥哥要為他的謊言掩飾,就二人吃一個麥當勞。剩餘的金錢就拿去打電動玩具。當我看到造刻時,我以為哥哥的詭計能夠成功。但是……
當他們玩電動玩具時,哥哥一人獨霸電動玩具,不讓妹妹玩。這時,妹妹想喝可樂。然而,哥哥就買了五元的可樂,還剩五元。哥哥最後也忍不住了,打這五玩打電動。當哥哥打完時,發覺妹妹嘴裹含著冰棒。此刻,哥哥知道大禍臨頭,自食其果。最終,他們兩人在雜貨店等候媽媽的責備。
這本頗有趣的。在此,我熱衷地推介詰本書,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