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為免在星期日有登入不到的問題,我還是及早打文比較好。說真的,我沒有什麼題材好做,也沒有什麼好事可以分享,現在的我是為魚不為釣,所以我也不太在意有沒有收穫。(我承認這段是充字數的)
  好吧,我說一說我這幾天的無聊又低智能的事。但是這個星期都十分平安地過,只是功課比較多,壓力比較大,工作比較豐富而已,感覺上時間就是要和我這個弱小的人比賽,我甚至想現在關了電腦然後痛快地睡,一直睡到沒有煩惱為止。
  這個世界上都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其實我可以說,公平這個詞彙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個社會上,因為由你一出世,到你老,到你死,都是不公平的。我舉一個例子,我們班有同學可以作詩來充文章數目,好像他比我們更好,但是其實上,只要我們班不喜歡他的作品,他便要一直作一直作,作到滿意為止。當然,為了我們的權益,我一定不會喜歡他的作品的,雖然對我來說是沒有利益可言,但是對他就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人就是這樣子的了,就算對自己沒有好處甚至對自己不利,也要痛痛快快地把別人打倒,把他的名利,聲譽,金錢一一地倒下來,這就是人性的表現喔。但是在另一方面去想,可能是好事呢,別人把你打倒下來,你就努力地爬起來,最後還當上了英雄,得到全世界的讚許,從此就聲名大響,直到老死。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世界就是不公平的啦,別發夢了,現在你只做的事只有兩項,等哥哥來告訴你吧......
  1)先按下右上角的紅色x,關掉你的臉書,好好認真地想你上臉書的目的。
  2)打開書包,把書包裡面的書一一地品嚐,便會發現當中有很的的趣味。
  
  好吧......我承認我這篇文章是沒有資料,沒有根據,胡亂地老作出來的,所以我就在文章的開頭打了我是為角不是為釣喔,現在我有一尾魚了,雖然是一尾小魚,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