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隨寫日記

  最近迷上了一個遊戲的角色,那個遊戲的名字是ジョーカーの国の(Joker no Kuni no Alice),而我喜歡的那個角色就是Joker了。
  這個遊戲是有四集,而這是第三集,Joker就是這集的新角色。(第四集是預定在今年推出,我還在存錢,計劃要買…呵呵~)
  來談談這角色吧。左邊的圖片裡,就是Joker本人了。如大家所見,他有着深紅色的頭髮和雙瞳,這些外表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你們也看到了。)Joker是個馬戲團的團長。可惜他在第三集中是個奸角(第四集也有他的戯份,不過未知道劇情),專門捉一些玩具,並囚禁它們。所以,他還是那個監獄的所長。
  他其實是個有着雙重人格(不過原作說他沒有,只是因為他會因為事件,而交替。好吧,這是很難解釋。),人們都稱這為白Joker和黑Joker。你們看到圖裡左面的那個,就是白Joker了。白Joker非常喜歡他的工作,他的能力是看穿你的謊言和秘密,並把你最恐懼的告訴你。雖然人們都認為黑Joker較強,但其實白Joker的能力才是最可怕的。(能力強的,在遊戲中還有一堆人。)相反,黑Joker不怎麼喜歡馬戲團的工作。有一些玩家認為,黑Joker比白Joker親切。別問我較喜歡誰,因為兩個我都十分喜愛。我之所以會喜歡他們,是因為這兩個人的性格。
  希望在第四集裡,這個角色會是好人吧。(我不想再看到他被人宰殺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