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朋友?敵人?還是只是一個認識的人?

  朋友,對我而言,可能是個不怎麼常用的詞語。你們大概會感到奇怪吧?其實之所以會這樣,都是因為我不想有灰色的地域。或許你們認為這樣是不太好,但抱歉,我就是這樣。在人的辨識之下,我有以下的幾種分類。
  第一種,是不認識的人。通常是對那人沒有什麼認知而被我分到這類。由於我個人被較偏向以直覺行事,所以在這類別當中。我還會將這些人分成小項:抱有好感,所以會去主動結交;沒有感覺,所以不會主動,但不會特別去迴避此人;印象不好,所以會迴避,並不怎麼對話。
  第二種,是認識,但不是挺有交情的人。這類人我也會好像上面一樣,將其分類。雖然上面有着不想認識的一類,但假如都是生活在同一個課室裡,甚至是坐在自己的旁邊,我就不得不去跟那人好好的相處。不竟,我不想得罪人啊。
  第三類,戰友伙伴。這個跟朋友相似,因為都在戰場上的好拍擋。呃,這類別的人比較多,跟認識的人不相伯仲,大概吧。嗯。
  第四類,是知己。其實在我看來,我對朋友的要求,是非常苛刻。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沒什麼朋友。因為我把朋友這類,徹底的將它擠入認識或知己那類。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就是沒什麼大礙。
  第五類,亦是最後一類,敵人。至今為止,在這名單裡的人都是只有一個。那人是中一的時候被我列入去的。跟我比較熟稔的人,就會知道我是說誰的了啊。
  這是我的現在人生觀,你們看完後是不是感到,我有點(或根本就是)病態呢?呵呵,這是我想分享的。很無聊,嗯,在此收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