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寵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飼養? 大家又有沒有飼養過寵物 ? 而我則曾經飼養過兩隻小狗和一隻小貓。

我第一隻飼養的寵物是一隻深棕色的松鼠狗,牠十分可愛和貪吃,我記得以前當我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侯,牠便會箭步般的從房間飛奔出來這個情景令我畢生難忘,現在我己經看不見了。 因為當時我是身處於上海,沒有辦法把牠帶回家,所以便把牠送了給別人,現在的我真是十分後悔…..

而現在則有一隻小貓和小狗住在我家,由於小狗是淺棕色夾雜著兩小撮白色小毛的, 因為牠的毛色十分淺色和接近白色, 所以我們為牠起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名字 -「雪雪」。 牠也是一隻貪吃狗,牠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 而我會用決絕的口吻拒絕牠!

而我家的小貓是平鼻和三色的,牠的樣子好像有解不開的心結,經常會不理會你,但樣子十分討人喜歡。牠不貪吃,卻懶得像一頭豬。一看見我睡在沙發上,牠便會喵喵叫,又走到你的身旁,要你為牠按摩。

最後,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和愛惜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