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0月10日(UT的最後一日)我帶著疲倦我身軀,在婆娑的榭影歡送之下,我慢慢地走上輕鐡車站,等待回家的車帶私回家。
UT過後,相信大家心中都會有些分數。而我的要求一點也不高,只求三科都合格。但結果就......
今次我UT大家的成績有的十分之好,例如新來的同學周頌恩,她三科之中有二科是全級第一,有好自然有差;溫泳昭同學,她三科之中有二科不合格,至於分數就不要提了。大家看了那麼久,一定想知我的分數?我是不會說出來的。
每個學期也必定有UT和考試,每次也一定"有人歡喜有人愁",而今次也不例外:今次的數學很多人只有60-70分,而D,E班是重災區。但今次UT之後,是我們2C班我班會活動。今年比起上年早了十分之多,還記起上年我們談了整整一年,最終在暑假才有我們的班會活動,每當我回憶起也有一份辛酸在我心頭。今年2C班會活動有很多遊戲:大電視、搭錯線和最後的大責罰。
班會活動開始了,一開始是大電視,我也有份一起玩呢!我們一共玩了4次,黃慧心組是第一姐玩,她們以5分鐘多完成。第二組是李斯衛組,她們在這個遊戲中敗北了,最後,到我出場,我是這個遊戲我勝利者,以3分55秒完成。第二個遊戲是搭錯線,大體上也是很有笑點,唯獨有一個問答令我班大笑,有些人更笑丁哭了出來呢!這個問答的內容如下:
我班的一的女同學:我地班邊個是班主任?
我:cheap精!!
之後我時間大家也笑到不能自拔。最後也要出動我班的班主任來主持場面。最後是大責罰,受害的有李斯衛、黃慧心同李天朗,他們先要用左腳單腳跳10下,再要在我班面前表演"肥鵝湖"。之後是大食會,大定都吃津津有味。這是我們班會活動我終結,也代表了下次班會活動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