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興奮的一天

那天是星期日,因為這日的天氣不錯,所以我就約了自己的朋友出街看電影。由於看電影的時間是早上九時三十分,因此我們就約在大家樂會面。本來,我們可以準時在大家樂吃早餐的,但是我們有一個朋友因為遲了起床,所以我們足足遲了十分鐘才吃早餐。
到大家樂之後,我就和兩個朋友首先去看吃甚麼,而其餘朋友就負責找座位。雖然這天是星期日和很早的時候,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係大家樂吃早餐。平時我們可以很快就拿到自己的早餐,但是今天要排五分鐘才可以拿到。我們很快就吃完自己的食物,所以我們還有少許時間去做其他事情,例如去看手提電話、買新的衣服、去買一些零食等等。當到了九時三十分時,我們就緩緩地進入戲院,那套電影的名字是《猛火爆 》,這套電影是由一些重量級電影明星主演的,例如布斯韋利士、摩根費曼 等等。這套電影是動作片或是喜戲,我不知道,因為這套電影有很多動作場面和笑位。我和其他朋友亦看得很緊張和大笑起來。當我們看完這套電影後,我們又一起吃午餐,我們到了一間意大利餐廳吃午餐。這間餐廳的最大特色是喝汽水是可以免費任飲的。當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因為我在下午約了其他朋友踢足球,所以就沒有和他們繼續行街。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就到了天秀足球場和朋友踢足球,在這場比賽當中,我入了兩球。
我覺得那天的生活很充實,因為我可以其他朋友一起看電影之外,我又可以和朋友踢足球。所以,那天的生活深深地記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