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學校的活動

學校在一年的校內活動多不勝數,除了開放日、陸運會和社際球類活動外,還有我校特有的活動——師生活動週。

師生活動週是一個跟老師互動玩樂的一個星期,在那星期裏我們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活動有很多,如師生棋藝比賽、跳繩比賽和師生烹飪比賽等,今年還新增了五千米長跑比賽呢!

我今年參加了師生棋藝比賽的其中一個項目——波子棋。我跟一名數學老師出戰,第一天,我們輕易取得勝利。第二天,我在老師的幫助下,險勝對手一步。
到了最緊張的決賽天了,一個波子棋棋盤上每個角落都放滿了波子。這是我最多人一起在同一張棋盤上下波子棋的一次,四名對手包圍了我,他們都是中五中六的一等一高手。棋賽開始了,各人都施出渾身解數來,我也在努力地想那種走法最好,但因我首次六個人一起玩不習慣,所有我想出的走法都在瞬間被對手發現並且遭到攔截了。棋盤上被六十粒波子塞得水洩不通、毫無去路,我一時也想不出辦法來了。
最後的成績當然是敗北了,只取得第三名。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我仍然很滿意我的的成績,我很享受這個活動,最後我和我的數學老師共同獲得一盒食物,令我十分的開心和難忘呢!忘呢!
隨了師生活動週外,學校一年還有很多活動。如十月有運動會,十一月時有學校開放日,對外開放校舍給市民參觀。平日不時也有社際或班際比賽,如閃避球、籃球和排球比賽等,多不勝數。
但有一點令人遺憾的是我校竟然没有旅行的,別的中學都有秋季旅行等等,唯獨我校沒有,真是令人感到有點失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