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開心的open day

還記得上年的開放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開放日,心情十分興奮又十分緊張。開心是因為能夠和一大幫同學一起打閙打閙,一起齊齊做活動、小飾物來報緻課室。緊張的是第一次要接待小學生們和客人們,還要用英言來接待他們,加上第一次做開放日不知道我能否做得好,令我心情七上八落的。幸好,班主任十分照顧我們處處為我們著想,什麼都為我們想好。但最高興的是和一班同學享受開放日的樂趣、感受中學生生涯的活力、和同學一起「涯」飯盒的經歷,暗暗在心中叫妙!
記得在上年開放日最難忘是老師駡了一大頓,初初還以為她心情不好。後來才知道老師十分看重開放日,不想有任何差錯,因為開放日是要給外人看,出了錯是十分難看的。老師除了想我們做得好好看看還想我們從中得到經驗,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後我決心要做得更加體面、得體。最後,結果也還十分不俗,老師好像也說要請我們吃東西,我也十分的滿意自己在開放日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