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動感飛船

相信大部分同學都曾經到過濕地公園遊玩吧,不知到大家認為濕地公園裹最有趣的是什麼呢?我認為最有趣的莫過於「動感飛船」。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什麼是「動感飛船」呢?動感飛船會播放一段關於「水的循環」的片段,飛船會隨所播放的影片上下左右擺動,搖擺幅度分為最低一級至最高四級,最激烈擺動級別約等同三號風球下乘搭渡海小輪,但每次只可乘坐七人。遊戲規定,身高不足一點一米小童、孕婦、剛服藥或喝酒人士,以及有心臟、背痛、動暈症、幽閉恐懼症或身體不適人士,均不得使用。
當我等一次玩「動感飛船」這個遊戲時,覺得搖擺幅度真的不太,一點也不刺激,不好玩。但當我和吳咏琪和霍汝森等人一起玩過一次後,就覺得十分好玩,亦愛上了追個遊戲。因為,當我們坐在飛船上,當房內的燈關上後,吳咏琪和霍汝森便開始放聲大叫,但當時遊戲還未開始。當遊戲正式開始時,他們叫得更加大聲。當遊戲完畢後,工作人員入進來跟我們說:「你們真的叫得很大聲,我在外面也聽到你們在叫。」
我們玩完一遍又再排隊玩一遍,共玩了差不多十遍,連工作人員也認得出我們。那名工作人員更將搖擺幅度提高到最高的第四級,而且給我們試第二種模式,這個模式更加刺激,吳咏琪和霍汝森亦叫得更加大聲。
雖然我覺得動感飛船一點兒也不刺激,不好玩。但當我和吳咏琪和霍汝森等人一起玩我便得十分好玩,十分有趣。最好玩、最有趣的不是「動感飛船」這個遊戲,而是看著他們玩這個遊戲。
大家有機會去濕地公園,一定要去試一下「動感飛船」。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