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很多有趣經歷,那些經歷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有痛的,有愉快的,有哭笑不得的,而這些「趣」主要原因往往都是因為小時的無知已做成
小時候的我很貧玩,整天走來,又走去,幾乎看到任何新奇的事物都要衝過去,差點連媽媽都捉不住我。正因為這樣,才有了多麼的回憶......
那一天,我大約四歲,那時媽媽正在家裹清潔,而我是看著「超人」。
超人播完了,我悶得發荒,我開始找樂子玩。那時我家的床是分成兩層,有一定距離。我在兩張床之間不斷往來,跳左跳右,突然,發出了啪一聲。我在跳的時候一不小心著地,整條屈了起來,那時我痛得很,媽媽我趕緊帶我去看醫生,原來我斷了腿!之後的兩星期,我都要在家裹過,不能再走來走去,唉!
又有一次,那時還是四歲,我在去大的時候,我實在悶得發荒,我把紙巾捏成一個個小球,並把它們放進我的鼻孔內,之後一個個再把小球噴出來。重點來了,有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竟然不能噴出來,那時我很怕,所以不敢告訴媽媽。午睡過後,媽媽發現我的鼻子腫了,便立刻追問,我如實報導,接著你應該想到─就是去看醫生,把小球鉗出來。
在打文章的時侯,這些片段不斷在腦海中重播,我不禁會心一笑,雖然以上的事有點傻,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因為這些事正是我長大的証明。
我亦很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無知世界,每天都開開心心,不用再面對壓力,不用越來越攻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