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師生活動周(很悶的一個題目)


  拿住一張手震的相片,看到當中同學們忘我地在吃水果,不禁令我回想起師生活動周的情況......
  我校每年都有兩次師生活動周,分別在上學期和下學期舉行,為期一個星期,在師生活動周之中,都有很多不同的活動,有動有靜,不同類型的同學和老師也可參加,比方說uno比賽,跳飛機比賽,跳大繩比賽,班級比賽......在眾多比賽之中,最難忘的就是班級比賽了。
  在班級比賽的那一天,放學後我們都盡快收好書包,跑到樓下操場準備比賽。比賽分中二組和中三組,每班派出十多人參加比賽,首先要把對面台上的水果用一個膠樽運送,然後就用身體不同部位去夾水球,之後就背上一個人跑呀跑,跑完後就可以開始吃水果了。水果的種類有很多,火龍果、西瓜、橙、西柚等等,要吃的時候就要用手撕開,然後用大家的手把果肉一口一口地放在口裡,當然,不可以浪費食物啦!所以一定要合力吃,最快的一班勝利。
  在老師的指令下,比賽開始!雖然我沒有參加這次比賽,但是在旁邊看,也看得十分肉緊,看到我班的同學們小心翼翼地用膠樽運送水果,我的呼吸也停止了,靜靜地看,手都出了手汗,當他一到了對面的台時,我都興奮得大叫起來,整個操場都是熱熱鬧鬧的呼叫聲,這時,最重要的水果來了...西瓜!雖然這個西瓜不算大,但是都很浪費氣力的,所以全場都默默無聲,為免令到同學們分神,我們都只是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不大聲呼叫。
  好!水球水球時間來了!右手邊的台有好幾個水球,同學們既用背、頭等身體部位去夾住,行到另一邊,這時,我看到一個有趣的現像:女班長的樣子很不情願的拖住黃維的手,黃維就作出一個型的樣子,好像是和女班長說:「不用怕,我在這兒!」情況十分好笑。
  最後,吃水果時間,同學們都爭取每一分每一秒去吃,不理頭髮在咀邊,不理會西瓜汁在手臂流下,不理會雙手的汁液,一邊吃一邊撕,像一班十年都未吃過水果的野生動物在吃水果,表露出人性的一面,令人反思人的本性。
  這一次的師生活動周令同學同學之間增加了認識,令我們的關係更加好,我不得不提的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