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

前天是我的生日,我實在是興奮劑不而!不停地大事報導,不停的和人說我生日了!我生日了!其實目的是為了讓人送生日禮物給我,真是不知廉恥呢我......但收穫也十分不錯,有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精緻的,有有趣的,有美味的。令我的生日變得多采多姿,充滿了色彩!而且我生日也吃了兩個滋味的蛋糕,有充滿了新鮮的水果的蛋糕,也有充滿牛奶和芝士香的蛋糕,令我又愛又恨,但後悔都已經太遲了因為兩個蛋糕都已經充滿我的胃。相信我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長大了一歲責任也好像大了,要做的東西也好像多了,想賞試的東西多了得多,太多的東西都令我有點迷迷糊、糊里糊塗的。不知道我長大了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算罷,想得太多也只會令我更加多的的頭髮變成白色,顯得我的樣子更加年老,真討厭!我生日的願望是不能說的秘密,只希望真的能成真。
人生有幾十生日,不知要吃什麼的蛋糕呢?會有多少份的生日禮物呢?哎呀......又想得太多了,頭髮變成白色了?
今天的事今天做吧,那麼長遠的事做時才算吧。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