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UT"死期"

這一次UT的成績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裹,而得知數學成績那天的情景更不時隱隱約約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裹.
那個炙熱但又空氣清爽的冬天,在喧嘩的小息中.同學們都在喧嚷著,上堂鐘響起了.之後這堂是數學堂.即可以說是我們的死期。大家立刻静了下來,平添了幾分緊張的氣氛由剛才的人聲笑語變得鴉雀無聲.當陳老師走進班房時我感覺到大家心裹氣喘吁吁的.拿到數學卷時,我好像被雷打到似的,不知如何形容.心情突跌到了谷底.
雖然這UT成績好差.但是我認為這個打擊會成為我的原動力,令我在下一次的考試更好.只要不灰心,我相做什麼事都可以成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