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當你一聽到「愛」這個字,你會想到什麼呢?愛分開很多種:朋友的愛,家人的愛,情人的愛......
愛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情。一但擁有,你便會在不知不覺間慢慢愛上它。有一句說話,可以你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我卻銘記在心:「傻笑是感情的開始,眼淚是感情的結束。」我在中學的日子,我從一個陌生的元朗人,到現在和大家和恰相處,朋友的愛我經歷不少,至於情人,我見證一對男女從相識到拍拖至分手,我一路看見。現在,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以1來表示男方;2表示女方:
1和2是第二個學年的同學,他們在中一感情很好,正所謂日久生情,他們在中二就從朋友的愛去到了情人的愛。大家一定想知1對2的告白是如何的,1是在電話中告白的,1一開始和2傾了一會,之後,1主動問2愛唔愛1,之後1就說出了三個字:「我愛你!」。這個告白,見證了他們的開始,同時表示了分手的來臨:
2可說是一個沒有什麼優點的女子,根本說不上是一個好的女朋友。但是「愛情是盲目的」1就是愛上了這個零優點的女子。他們拍拖不足一個月,就作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分手。他們是在電話中說分手的,而我就是事後安慰2的人。而分手的原因是因為1有一個性格令到2十分之不滿。說到此,可能以經有人知到1和2是誰。之於我,是一個過路人,同時是一個當時人,現在想起當時的日子,眼淚就在我眼中流出來;笑容永遠不在我臉上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