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梧桐寨瀑布

在一個炙熱的下午,我突然想從人聲笑話、喧嘩吵鬧的城市逃出去,來到一個我最喜愛的城方。每次我對生活感到厭煩的時候,我就會來探望它,它是我談盡心事的朋友,每次的都是沉重的心情來到,輕鬆的心情離開,它矗立在一個優美的山嶺,它就是梧桐寨瀑布。

走完幾個陡彎,我氣喘吁吁的。抬起頭,一匹秀美娟好的瀑布映入眼簾,令人應接不暇,它是多麼的讓人迷!

頓時,那種炙熱的感覺徹底消失,換成一種清爽的感覺.濺的水珠令這個地方平添了幾分逸趣,而且令人心情舒暢了。披掛而下的瀑布像織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我在遠眺,在迴盪那流水潺潺,突然,在這個秀美娟好的地方,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個瘦削的背影,一個瘦削的女孩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