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我家的"吉 "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名叫大吉。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時,心想:「嘩!怎麼會有那麼難看的小狗?毛色為何沒有光澤,暗暗的,黑黑的。就算他有多活潑,我也絕對不會選擇買他的!」經過幾次進進出出寵物店,我留意到那只難看的小狗好像變得更加可愛,毛色都變回有光澤了。我心想難道他跟我們有緣份?而我的家人都十分鐘於那只變漂亮的小狗,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都讚同買他!
可惜買他當晚實在是太晚了,我一早就上床睡覺。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終於看到他了!在第二天早上,我看到他困在姐姐房間裏的藍色籠子裏。我問姐姐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小狗還小易受細菌感染,而且要撫摸他就要先消毒雙手!」實在是太麻煩了,我都不想理會了然後就直接上學去了。
放學回來,家裏沒有任何人,我悄悄走進姐姐的房間......看到一隻不知名的生物正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情地望住我。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要用我的雙手緊緊的抱起他,可惜我不懂得如何打開籠子的扣只能在外面默默地望住他,輕輕的握住他耳朵。看到他全身都長滿了毛,我立刻感到怪怪的,怎麼會有全身長滿了毛的東西在我的家?真是有的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