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再一港人義工青海玉樹喪生

  北京3名義工日前往青海玉樹災區送暖時,汽車失控墜崖,導致3死2傷,其中包括1名港人北京3名義工日前往青海玉樹災區送暖時,汽車失控墜崖,導致3死2傷,其中包括1名港人。
  10月27日下午5時30分,車輛行至距離囊謙縣城約97公里處吉尼賽鄉附近時,遇到連續下坡急彎路段,因當時剛剛下過雪,路面濕滑,車子在最後一個急彎處的沙石路面遭遇意外,衝下高148米、約65度的山坡,導致3死2傷。交警表示,越野車連續翻滾5次後停下,曾敏傑(35歲)、內地人楊浩(20歲)和布桑(66歲)當場死亡,俄金曲桑腦部遭受重創昏迷,目前尚未完全脫離生命危險。
 感想:
  我覺得作為香港人,我們應該為這個勇敢但最後有不幸的結果的同胞感到驕傲,我認為雖然曾經有人說過香港人都是醜陋的,因為香港人是自私自利的,從只管自己,而不管別人的死活。但是從這件事中,我們可以看到,香港人其實也很有愛心,很有同胞愛。
  每當中國同胞有事時,香港人都會不管一切,為中國同胞伸出援手,就像這次一樣,香港人為了中國同胞長途跋涉的到青海,甚至失去生命;即使是沒有親自去到災場,香港人也會舉辦籌款,為中國同胞出錢又出力。
  其實我覺得在這次意外中,這位香港人的死,我想,他的家人雖然會很傷心,但同時間,亦會為他感到驕傲,因為他是為了救自己的同胞而身亡,我覺得,所以香港人都應該為他而驕傲,亦應該好好學習他所有的同胞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