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上年開放日

回想起上年開放日,真是令人難捨難忘。看見同學們那麼團結和勤奮,我也不禁更加努力。雖然天天都要回到學校籌備開放日,但是我們的心思都不會白白枉費的。
在籌備開放日的三天,我的工作都是把一些卡通動物和關於動物的成語剪下來。剛開始剪的時候,覺得比較困難,但是當練習多後,我們便熟能生巧,就剪得又快又好。這樣不但能夠可以為班貢獻,而且還可以提升我的剪紙技術,真是一舉兩得。除此之外,周老師還教我們如何招呼來賓,好像上了一堂禮儀課一樣,增加我們對來賓的禮貌。
在正式的開放日,因為我是身為女童軍的一份子,所以我便要當值。在當值的時候,大部分的女童軍都是派發遊戲券,而兩位女童軍就要做立正的姿勢,每三十分鐘就會轉人一次。當到我的時候,剛開始立正,我覺得很輕鬆。但是過了二十分鐘後,我便汗流浹背和腰酸背痛,身體不斷搖擺,很辛苦。
在整過過程中,我學懂平時在課堂上不會學的事,體會到團結和忍耐的精神,雖然在烈日當空的天氣立正三十分鐘,但是我能夠看到自己的缺點,真是一個寶貴的體驗。我希望今年的開放日能夠玩得更加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