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手殘的隨筆寫…1

好了…又輪到我寫了。

前幾天,是令人興奮的活動週。有很多不同的活動,我就參加了Scrabble比賽、班際競技和跳大跳繩比賽。

就先說說Scrabble比賽吧。我和大字然一組,隊名是『Flit』。(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改這個『特別』和『有趣』的名稱,因為不是我改的,是大字然提議的。林老師也覺得不錯,我還能有異議嗎?<無奈>)我們是和2D的同學競爭。比賽以時間限制,各隊有十五分鐘,每回完結,都要拍一下時間按鈕,轉到另一方。我們一開始已經有明顯的差距,雖然我在開頭拍按鈕時,遲了幾拍,而大字然一開頭也串錯字,讓了她們幾分。不過她們比我們放棄了很多個回合,而我們大部份拿的分,和她們相比起來,我們明顯的多。我們很快就清了裝牌子的袋,但對方還是不肯放棄,我和對方拍按鈕的同學互拍,『拍拍拍』的聲音,不停在我們這邊傳出。(因為我們兩隊都沒有牌。)戰局僵持到二時二十分,對方才願意讓他方的時間流逝,讓我們有一分鐘四十七秒剩下。(順帶一提,其他隊在一時五十五分就走得七七八八,人家的工作人員二時正就應該收工的了。我們那組真的是阻了工作人員很多時間,在此致歉。)最後我和大自然以二百二十八分,奪得中二第一名。(全級第二名,中三冠軍獲得五百五十五分。)耶~~~

班際競技,本來我們班是第三名,但因為有一班犯了規,加時之後,我們班就變了第二名了。最令我難忘的是,最後的恐怖吃水果環節。有份吃的人都狼吞虎嚥,昭昭因為撕不開果皮,就整個咬。吃西瓜的人(包括我…),都好像殺了人一樣,衣服染了一朵鮮紅色的花。多麼豔麗…<乾笑>

跳大繩比賽,我們班以四百八十分獲得中二至中七的冠軍,中一的冠軍有五百多分,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第一次試跳零下,令人緊張不已。第二次試跳,跳到十多下就停了。真正跳的時候,第一次,四下,第二次,四十下,第三次,四下。我們班也獲得了啦啦隊大獎。

這個活動週,真是多采多姿啊。

1 則留言:

  1. 第一,我們對b班的
    第二,隊名是"flip"
    第三,是本來第四,後變第三
    第四,是「大字然」不是「大自然」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