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唱歌

在眾多的科目中,我最不拿手和最討厭的大概只有音樂科,我討厭音樂科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音樂,反而我十分喜歡音樂,因古典音樂,到搖滾樂,流行歌和爵士樂,呀!還有重金屬音樂我也喜歡。大家心中現在一定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我最討厭的科目是音樂科,這是因為我的嗓子十分奇怪,常常都一不小心就走調了,如果不是這個原因,我還挺喜歡音樂科。
   我還以為在中二的音樂科不用再在大家面前唱歌,不用再在大家面前出醜,但天意弄人,中二的音樂測試正正是唱歌,而且還是兩首!
   上一次的音樂考試次序是抽籤決定的,我一邊祈禱不要抽中我,一邊作最後的努力。「二十號!」陳老師讀出這個「幸運兒」的號碼,我正想著到底是誰這麼倒霉,這麼快就被抽中,突然發現全班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啊!二十號不正是我嗎!我嚇得六神無主,嚇得連魂魄都飛走了。我慌慌忙忙把音樂書拿起,走到台上,我聽到有人說,黃雯文真有膽量,這麼快就被抽中也不怕,連眉毛也不一下,如果是我一定十分害羞,找個洞鑽下去了。但其實我的膽子比螞蟻還要小,我不是天生屬於舞台的人,不要說是唱歌,要我在大家面前說話我也不敢。現在竟然要我唱歌,我巳經嚇得眉毛這個動作也忘記了!
    旋律從喇叭裹中播出,接下來的事情我像擦粉筆字一般,完完全全忘記了,應該說我嚇得什麼到不記得了!
    啊!神啊!懇求你給我一個能唱歌的嗓子,以免我再受音樂考試的折磨了!

1 則留言:

  1. 是昭昭打的,
    還是黃雯雯打的?-_-
    如果是昭昭的話,
    我想問,
    你哪裡唱歌不好了…-_-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