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得來不易的貼紙相

為了這一張貼紙相......

今天約了雪姑來我家做功課,休息的時候雪姑拿了一本與一些靈異事件有關的書來看。她忽然問我:鬼有多重?我說不知道,她告訴我是有三克重的,正當她說完那番話,突然那本書傳來了些聲音,還說「哈佬」。那時雪姑瘋癲地叫,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跟著她大叫,瞬間我們的尖叫變成了笑聲,因為我們發現了原來只是電話響,而那部電話正正放在書下,不過那時真的被嚇個半死。

下午,我們想去拍照,到了輕站我發現原來沒有帶八達通,沒有帶八達通不要緊,至少也會有幾枚硬幣吧!可是偏偏兩個人身上一枚硬幣都沒有,只好去附近的商店換些硬幣。弄了一大輪,終於到了新北江,雪姑去買雪糕,她跟老闆說要抺茶和紅豆味的,但他郤給了抺茶和香芧,我們只好無奈的離開,不料,雪姑一潷,杓子就破了。

到了「貼紙相機」,拍完之後去整理相片,不過螢幕郤顯示出機件故障四字,我們只好找負責人,負責人郤說是我們拉那塊幕才會這樣,可是我們完全沒有碰過。擾攘了一輪,才能把相片拿回,這相片真的得來不易!

原來昨天是我打文,我忘了

7 則留言:

  1. 真是麻煩的一天啊﹗妳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張貼紙相以作記念呢﹗原來鬼都有重量呢,不經此文還真的不知道呢﹗妳忘了打文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2. 我們拍的那部機到最後可以占卜的,我們也有去玩。結果,是凶!!!
    還蠻準的呢!

    回覆刪除
  3. 當時真的很怕,兩個人在一間密室,突然有電話響,一聲「halo」,以為有鬼上門找我倆呢!

    回覆刪除
  4. "原來作天是我打文,我忘了 "
    是昨天吧

    回覆刪除
  5. 看來你們一起度過了不容易的一天,還有這張貼可是這特別一天的見證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