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一件童年往事

今天,發生了一件前所未見過的事,他令我驚訝,但他的所作所為實在令我想超許許多 多的童年趣事.......

一個正常的星期五,我們放學之後,,如常地在課室玩耍...我們在開心地奔跑...突然之間,李同學一不小心就仆低了,她就破聲大哭,大家都十分驚訝.... 平時都十分斯文,堅強..不會哭的李同學竟然哭了,,真是令人難以想像啊...很多同學都圍過去...她的朋友就扶起李同學 。過了一會兒...李同學停止了哭泣.看見李同學這樣,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一件有趣的童年往事。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剛剛吃過午飯,之後媽媽拿出了一盤西瓜.我看他的樣子非常好吃...我到唾流三尺。我正想吃的時候.叔叔突然說:「小朋友不可以吃西瓜哦,要不然會生西瓜的...」因為聽了他這句話令到我一直不敢吃西瓜...只是每當他們吃西瓜...我只能望梅止ho...

直到現在...回想起這件事...真私覺得自己很白痴...但同時童年就已經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到失去了才後悔啊...

2 則留言:

  1. 竟然形容李同學斯文-.-救命啊...

    回覆刪除
  2. 自己把自己的事給打出來了,又說不要讓人知道…到了抓錯字時間!先來的是「真私」,其次是「望梅止ho」,再來是「超許許多多」…不過以第三身的角色寫自己的事倒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