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朋友

在這個世界裹,我想應該每人都有朋友,而我都不例外。我個人認為朋友可以分為四種:點頭之交﹑普通朋友﹑親密朋友和知己。
第一種,點頭之交是指平日上學時看見到你會點點頭,但不是有很多共同話題。平日談天時只會一句起兩句止。而且我不會主動給我電話號碼給他們。
第二種,普通朋友是指我們會有較多的共同話題,而且我會主動給我的電話號碼給他們。另外,平日放學後會我主動和他們在網上談天。
第三種,親密朋友是指我的最好朋友,而且在假日會相約一起吃飯﹑行街和玩耍等等,所以我們的感情十分要好。另外,我會和他們談談心事。我的親密朋友和我的共同話題很多,就算我們花一個下午來談天也不足夠,因為我們有講不完的話題,因此我們心裹的想法十分接近。
第四種,知己是指她就像我的私人保險箱,因為在她的心裹有很多我的不可告人的祕密。而且感情還會比親密朋友更要好。當我有問題不懂怎樣決解時,她會很有耐性地回答我的問題。我們之間很少會出現吵架這個問題。
但當我們結交朋友時也要小心選擇,因為有些人會出賣你,出賣你對她的信任。當你想和朋友說祕密時,你要看看她是否一個能夠守祕密的人,因為有一天她可能有心或沒有心地和別人說了你的祕密。
朋友對我們真的很重要,但當我們選擇交朋友時也要小心,否則有一天會被人出賣。

2 則留言:

  1. 親密朋友與知己有甚麼分別?

    回覆刪除
  2. 知己不一定和自己經常在一起,
    但一定是了解自己的。
    親密朋友則是經常在一起,
    但不一定了解自己。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