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灰灰的習性XD


  那一天的早上,我如常地早上六時正起床,寒風向我就聲早,令我不禁打了個冷震,洗面的水像冰一樣,把你的手凍僵了,我突然醒起灰灰(我的倉鼠)好像也可能感到寒冷呢!所以我就跑向灰灰的籠子去,一打開他的屋頂,就看到他在玩他的生殖器官了。哈,我輕聲地和灰灰說:「灰灰,你這樣的話會腎虧的喔!」灰灰就不理會我的話,慾火焚身地玩他的生殖器官。


  其實,倉鼠玩他的生殖器官十分常見,不論是什麼的品種,熊仔鼠還是小灰霸,都十分喜愛做這些動作。在夏天,炎炎夏日,因為只有他自己一個,沒有辦法去釋放自己,所以灰灰會常常玩他的生殖器官,哥哥和我都見慣不怪,怪就怪在他的善後工作沒有做好:精液都在地板上,十分污穢、玩得整身的毛都濕透了,容易生病......每次幫灰灰的善後工作都很煩人的,所以一看到灰灰在玩的時候,哥哥和我都叫他「死仔灰」。
  我的鼠友的鼠鼠也有這個問題,由於是熊仔鼠,身形比較大,精液都十分多,一次可以是灰灰的兩倍,但是熊仔鼠會自己在一個地方玩他的生殖器官,而灰灰卻不會,只要有時間、地點,他就可以立即衝刺,慾火焚身,整個身都彎了,蛋蛋通紅,慢慢都放大,他的生殖器官也變大,大得十分誇張,他不停地用舌頭含住.......我也不想再講了,太過兒童不宜了。
  也許你會問,女鼠會有月經的情況嗎?答案是沒有,因為鼠鼠太細小了,如果出血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因為鼠鼠的血量不多呀,痾血不代表月經,所以要立即帶鼠鼠看醫生喔!
  事實上,倉鼠來說,是男性倉鼠比女性倉鼠更加易養,因為鼠鼠也會發情,女倉鼠比較狂野,而男倉鼠比較溫文(不要和灰灰比較了),雖然男倉鼠比較好色,但是女倉鼠發情的時候你是想像不到的,只要弄一弄他的尾巴,他就準備開始衝刺,但是如果沒有伴侶的話,他會咬人咬得你流血的,所以養女倉鼠都注意喔!
  今天我都不說太多了,這篇文很色情耶,下次再和你們分享我的灰灰吧,下一次不會這樣色情了,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