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好好玩的師生活動週

當我走到校園門口,聽到悅耳的音樂傳到耳邊又看到風紀站在校門派糖時,我便知道一年一度的師生活動週又要開始了,這一項活動可是令我覺得既新奇又期待呢,因為這項活動是學生和老師一起參加的而升上中二之後師生活動週中的活動又新增了一樣,就是班制競技了。
而今年我則參加了兩項活動,就是班制競技和烹飪大賽了,雖然我們班今年沒有參加師生歌唱比賽,但仍然有一些同學有參加,我也會為比賽的同學打氣,希望他們能努力地在比賽爭取最終的勝利。
在星期一放學後,就是班制競技的大日子了,這項賽事分為四項,而其中最刺激的不過是刨西瓜了,大家要合力把桌子上的水果吃光,包括兩個火龍果,兩隻香蕉,一個西柚和一個大西瓜,大家不要覺得吃水果是多容易的事啊!因為我們是不能用任何工具的,只可以用手和口。最後我們狼吞虎嚥的把所有水果吃光,還得到第三呢!
而今天的師生烹飪比賽,我就和同學和周老師一起參加,我們分別煮了二道菜和一樣飲料,而我們參選的菜色的名字就是「惠你好,潤你心窩」是和周惠老師一起煮的,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後,最後更取得第一名,拿到大獎!所以今次的師生活動週我真的玩得十分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