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我的最好朋友

我的最好朋友是誰?讓你猜一下吧。她有一把烏溜溜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最普通的笑容,是一張普通的臉。至於為什麼她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呢?
因為她是我的小學同學。由小學二年級開始,我就是她的同班同學了。我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是在小學五年級。當時正值是自修課,而我只是簡簡單單地問了一句:「不如你當我的最好朋友吧,畢竟我們都認識大家這麼多年了。」她輕輕地點頭,然後我們就成為最好朋友了。很兒戲吧!
除此之外,她有很多事情都我很相似,例如:我們都喜歡打羽毛球,我們都喜歡上網,我們都喜歡作白日夢,我們都是家人眼中的「懶惰族」的成員等等。而我們有無窮無盡,談不完的話題。我們就像是一對雙生兒,形影不離。
而且我們經常有一致的意見和想法。就好像她的皮膚,她的皮膚又白又滑,原因是她的早餐有時是燕窩。須要知道燕窩是價值不菲的上等食物,所以很多同學都羨慕她,但我和她卻不是這樣想的。我們都認為燕窩是燕子的口水,吃不得;而且燕窩是小燕子的家,吃掉別人的家不是一種好的行為吧。
我們的飲食習慣也很相似:我們都不喝有汽的汽水,我們都喜歡吃雞,我們都喜歡吃任何種類的麵等等。我們常常都一起嘗試煮不同的食物,而圖書館裹的烹飪書都被我們翻過了。
現在你可以猜出我的最好朋友是誰了嗎?沒錯,她就是我們班的高文意同學了,大部份認識我的同學應該都能猜出來了吧!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猜對了!因為她的皮膚又白又滑。

    回覆刪除
  2. 我從「原因是她的早餐有時是燕窩」一句就猜出來了!雖然在前面的描述中我已經略有眉目,到了那一句我才肯定我的答案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