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緣;;

 緣份,在冥冥之中自在主宰,亦使我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找到了她。

 一開始看到她,是在升中一的暑假班裏,那年的暑假班,我因為有要事,要到最後的兩節課到回到學校。一開始我跟她是不熟的,她也沒有特別去幫助我,我對她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因為她的好朋友,我們熟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她在認識深了的時候,對彼此都感到很投契,可能人真的有一種特別的磁場,而我和她的磁場互相吸引了,使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亦使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自從識了吳咏琪後,我覺得我開始相信了緣份這件事,緣份令我和她相遇、相知、相識、相憐,現在我們也常常聊起那年暑期班的事,她常常說,如果我沒有這么遲才開始上課,那么她的朋友也不會那么的照顧我,她也不會跟我熟下去;如果我沒有主動跟她說話,也許也沒有今天的我們,我們可能只是點頭之交,不再是現在的模樣。所以認識了她之後,我,相信了緣份,我和她,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其實不只我和她,我和所有朋友同學都一樣,我相信是因為我們有緣才能共遇一班,想清楚這些後,我很感謝上天在冥冥中給了我們彼此之間所牽連,讓我們能夠在一起,一起讀書,一起努力,一起喧鬧,一起嬉戲。我相信這都是上天給我們的恩惠,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因為緣份會在一瞬間逝去。如果不能好好把握,可能就會錯過了你這輩子最重要、最想得到的事。

 所以在此,我希望藉著這篇文章,告訴同學,緣份得來不易,希望同學你好好把握,不要再失去之後才後悔。

 

1 則留言:

  1. 喔,點名提我呀.
    哈哈.不過我也很相信緣份.因為我現在能和你們一班,已很有緣份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