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重要的小事:-)

生活中也許有很多很小的事.有的可能是每天都會看見的人,有的可能是你每天都會看見的事物。我們從來都不會把它們放在心,又或者認為這些每天也看到的都微不足道.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所有必然的事物,又會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呢?有很多同學可能會認為,既然是小事,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吧.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想信你們看完後,可能會有一些改觀.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實在是個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個女孩.好像她的樣子吧,好既長得不美,但又不是醜.她讀書不是很出眾但卻不過不失.因為自己的平凡,她總是很灰心.她經常在想,如果我很特別就好了.所以,她終日在抱怨,抱怨上天沒有給她一個公平的待遇.終於有一天,天上的神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她可以成為一位很出眾的人一星期,一星期過後,如果她喜歡,她可以永遠成為那個人 她很興奮,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結果,她真的變成了一位長得很美,又很聰明的人.她成為了一位很受歡迎的人,身邊的朋友不計其數.但是當一天又一天地過去後,她卻開始有點懷念起從前普通的日子.身邊的人從不會像她以前一樣,停下來看一看身旁的風景.那些人總會說:「我有大事要做,那有空看身旁的風景?」她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會懷念以前的日子.其實那些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忙?身旁的小事又真的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嗎?最後,一星期過去了,她最終選擇了變會一位普通人,還學會了如何珍惜身邊
的一事一物.
可能如果是你,你才不會選擇打回原形.但我真的希望,當大家都是趕忙地走來走去時,大家又有沒有
留意過在你身旁的一棵榭,或是天上的太陽呢?其實只要你細心留意你的四周.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是
很不平凡的!

1 則留言:

  1. 我也認為我們應該多一點留意身邊的人和事,更應該好好真惜,否則失去了的時候就後悔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